Menu Close

2024-03-05

亞太最大律師行盈科菲律賓戴偉斌律師
在菲律賓香港商會分享今年國際貿易趨勢風險防範

菲律賓香港商會訊: 本會利用月會邀請內外嘉賓分享經貿趨勢及成功經驗,積有成效。

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律師事務所盈科事務所及其體系內的盈科菲律賓首席執行官姜耀東率領下,偕同盈科外服菲律賓運營總監覃俏勇,以及専程自廈門來菲的北京德恒(廈門)律師事務所合夥人戴偉斌律師,應邀在本會三月月會分享"從法律角度解讀2024年經濟及國際貿易"。

在本會會長顔長偉致歡迎詞後,姜耀東首席執行官介紹了該律師事務所的簡況。

總部設在北京的盈科律師事務所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律師事務所。共有16000名執業律師,全球(包括菲律賓)80家分律師所,全中國120家分所。

姜耀東首席執行官也邀請本會參加4月17日在北京舉辦的2024年(第七屆)駐華使節與商貿企業家新年對話會。

被列為福建省涉外律師人才庫(第三批)的戴偉斌律師透過案例,分析了國際貿易中的風險防範,他舉了大量自己參予解決的國際貿易糾紛,提醒要如何迴避風險。講解中也分析了他如何協助東南亞華僑華人有關祖產繼承,房產買賣等各種情形,引起台下聴衆熱烈的迥響,紛紛提問,塲面非常熱烈。

盈科覃俏勇總監分享2023年他所觀察到的菲律賓三大商機:1.新能源,2.消費品,3.物流(冷鏈運輸),他指出這三大板塊今後在菲律賓大有可為,富有啟發性,令近五十位聽眾深有所獲。

最後本會領導致贈感謝狀給盈科戴偉斌律師,分享會由本會秘書長黃棟星主持。

圖片說明:

(第一排) 左起:顏長偉會長、姜耀東首席執行長、戴偉斌律師、覃俏勇總監、黃棟星秘書長。

(第二排) 提問者:左起黃天從副會長、莊曉宏副會長、吳維新副秘書長、莊麗玲財政主任、蔣曉冰理事。

(第三排) 致贈感謝狀給主講人。左起前任會長洪健雄、陳瑞林副會長、莊曉宏副會長、髙維澤副會長、潘振興執行副會長、顏長偉會長、戴偉斌律師、姜耀東首席執行長、覃俏勇總監、黃天從副會長、丁偉都副會長、黃棟星秘書長。

(第四排) 會場之影

Picture1
Picture2
Pictur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