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023-07-14

菲律賓香港商會顔長
偉會長 曼谷「亞洲論壇」推介青商活動

菲律賓香港商會訊:本會顏長偉會長率領副會長李德勝、秘書長黃棟星和青商委員會副主任許冠文和委員顔昭榮,以及在前任會長洪健雄的參予支持下一行六人,7月13前往泰國首都曼谷參加由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HKETO)主辦、泰國香港商會承辦的2023年「亞洲論壇」,並參加了香港貿發局(HKTDC)在泰國曼谷舉辦的旗艦活動「成就機遇.首選香港」(Think Business, Think Hong Kong)。

 

7月14日下午在亞洲十六個國家代表團參予的「亞洲論壇」上,香港貿發局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何建榮致歡迎詞,介紹貿發局自香港開放後舉辦的活動,以及12月5-6日將舉辦的「香港論壇」簡況,香港經貿辦李湘原處長作總結,16個國家的代表團各作三分鐘的簡報。會議討論的焦點是如何吸引各國更多年輕的企業家加入,壯大各國香港商會的陣容,並培養未來的接班人。

 

與會代表認為,青年是未來的希望,他們富有創新能力,也在尋找更多商機,應為他們製造更好的平台,例如組織青年專業聯盟等。

 

本會會長顔長偉以精美的ppt推介本會青商委員的活動,並現場介紹本會青商委員會副主任許冠文。本會前任會長洪健雄、副會長李德勝、秘書長黃棟星和青商委員顏昭榮列席。

 

會議由香港馬來西亞總商會會長周俊仁主持。會議結束後,全團參加泰國香港商會假曼谷香格里拉酒店宴會廳舉辦的泰國香港商會新屆董事會就職典禮,本會會長顔長偉受邀上台,與泰國香港商會新屆會董向來賓祝酒,本會代表團成員也與蒞會的泰國企業家等各國代表進行交流,發掘新的合作機會。

 

圖示:

1.本會會長顔長偉在「亞洲論壇」推介本會青商活動。

2.本會會長顔長偉在「亞洲論壇」主賓席,右為香港貿發局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何建榮、香港經貿辦李湘原處長等各國代表團團長。

3.顔長偉會長受邀上臺與泰國香港商會新屆會董向來賓祝酒。

4.本會泰國代表團成員在「亞洲論壇」活動現場合影。

Picture1
Picture2
Picture3
Picture4